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S10 Lite采用3000毫安时电池

  • 互联网
  • 2021-10-21 09:10:18
  • 来源: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一场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发布新一代Galaxy S10系列旗舰手机。根据国外新闻网站SLASHLEAKS的最新曝光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一场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发布新一代Galaxy S10系列旗舰手机。根据国外新闻网站SLASHLEAKS的最新曝光信息,Galaxy S10系列包括三星S10 Lite、三星S10和三星S10三款机型。

从曝光图中显示的电池容量来看,三星S10 Lite采用3000mAh电池,三星S10内置3300mAh电池,三星S10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至此,三星S10的电池容量终于赶上了华为Mate 20,但与4200mAh的华为Mate 20 Pro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