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LG将在MWC2019发布新旗舰LG G8 ThinQ

  • 互联网
  • 2021-10-21 09:21:01
  • 来源:
导读 LG将在2019年MWC2019发布新旗舰LG G8 ThinQ。这台机器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的外形设计。近日,外媒报道称,LG除了在MWC2019发布G8 ThinQ

LG将在2019年MWC2019发布新旗舰LG G8 ThinQ。这台机器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它的外形设计。近日,外媒报道称,LG除了在MWC2019发布G8 ThinQ外,还将推出一款5G手机。

推测这款5G手机将会是LG V50 ThinQ。如果消息属实,这是LG历史上第一次G系列和V系列智能手机同时发布。LG表示,V50 ThinQ不仅将支持5G功能,还将采用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更强大的散热解决方案和4000mAh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