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小米11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 互联网
  • 2021-10-21 10:02:04
  • 来源:
导读 小米11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产品发布后,很多网友注意到了小米11的后镜头模组。为了将这一亿像素的镜头装进有限的空间,保证其美观,小米的设

小米11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产品发布后,很多网友注意到了小米11的后镜头模组。为了将这一亿像素的镜头装进有限的空间,保证其美观,小米的设计师团队为此付出了很多心血。

今天,小米工业设计部设计总监许巍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小米11工业设计的故事。他说,“天使环”是小米系列的经典元素,也是机身背面的点睛之笔。从小米9到小米10,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

全新的小米11也延续了这种语言。在后摄设计中,以天使环为视觉中心,再依次叠加跑道圈和外环的圆角矩形,形成几何形态之间的内在节奏,组合起来非常有序。而且巧妙淘汰的1亿像素超大模组带来的凸起高度,不仅突出了关键点,而且长时间看起来也不错,属于越看越好看的那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