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LG Stylo 7 5G的渲染曝光可能是很多人不了解LG Stylo系列

  • 互联网
  • 2021-10-21 10:23:25
  • 来源:
导读 LG Stylo 7 5G渲染图曝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LG Stylo系列。在某种程度上,LG Stylo系列已经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比三星Note系列

LG Stylo 7 5G渲染图曝光,很多人可能不知道LG Stylo系列。在某种程度上,LG Stylo系列已经成功地将自己定位为比三星Note系列更便宜的替代品。它们的共同点是手机内部的手写笔。

在这次新的泄漏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Stylo 7的高分辨率图像和一些基本细节,例如整体尺寸。手机将配备6.8英寸平板屏幕,采用针孔屏设计,取代之前Stylo 6的刘海屏设计。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渲染图都是Stylo 7的5G版本,尺寸为170.477.28.8mm的4G版本也会存在,可能会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