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iQOO近期在有线充电方面成绩斐然

  • 互联网
  • 2021-10-22 09:52:21
  • 来源:
导读 IQOO最近在有线充电方面成绩斐然。全新旗舰iQOO 7支持最高120瓦的超快闪充。官方表示最早15分钟就能充满电,是业内最高速度。除了iQOO,

IQOO最近在有线充电方面成绩斐然。全新旗舰iQOO 7支持最高120瓦的超快闪充。官方表示最早15分钟就能充满电,是业内最高速度。除了iQOO,小米近年来在快充方面的投入也取得了应有的成效。

其最新旗舰机小米11支持55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同时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快充系统总功率115W。不过,这款机器并不是小米最强的快充手机。去年小米10至尊纪念版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10W无线反向充电,总功率180W。从这个图来看,小米在新旗舰机中实现200W快充系统的可能性非常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