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魅族PRO 7背面的小屏幕将命名为“智创” 肛门泰国官员再也受不了了

  • 互联网
  • 2021-11-01 15:15:41
  • 来源: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魅族PRO 7背面小屏将被命名为“智创”,肛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魅族PRO 7背面小屏将被命名为“智创”,肛门泰官方无法忍受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魅族PRO 7背面的小屏幕会被命名为“智创”,肛门泰国官方实在受不了。因此,对于大家来说,魅族PRO 7背面的小屏幕将被命名为“智创”。

IT之家7月24日报道,魅族PRO 7和PRO 7 Plus将实现魅族手机史上多项第一。这两款机型都是魅族旗下第一款带双摄像头的机型,而且也是双屏。在7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些都是非常有趣的看点。

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公布副屏的名称,【email protected】_得到消息,魅族PRO 7后面的小屏被命名为“智能窗”。口号是:智慧之窗,为你开启。

这可能是网友恶搞的爆料,但我却意外得到了官方肛泰官方微博的回复,称“如果这个‘智慧之窗’是真的,我明天就去墓地准备善后”。

无论如何,“智创”这个名字应该是不可能的,魅族官方依然使用“Window”作为宣传名称,这将成为PRO 7手机在名称和功能方面最大的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