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成功率80%以上” 马上抢票 让你马上回家

  • 互联网
  • 2021-11-03 08:15:09
  • 来源:
导读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成功率80%以上”让你马上回家的消息也引起了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成功率80%以上”让你马上回家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成功率80%以上”让你立马回家。所以我们会详细介绍一下“成功率80%以上”让你立马回家的问题。

“即时搜索”是人民搜索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20日推出的通用搜索引擎平台。致力于成为大众探索知识的工具、工作生活的助手、文化交流的平台。

参观“立即抢票”:http://www.jike.com/qiangpiao.

1.什么是“立即抢票”?用什么原则帮我“抢”票?

答:“立即抢票”是一种成功率高、智能、便捷的网络抢票工具。立即采用托管抢票技术,用户只需在预售前一天按照提示步骤完成设置,提交订单,在出票期间关注“抢票”结果。如果购票成功,您需要在45分钟内登录您的12306,完成未完成订单的支付。经过严格测试,抢票成功率在80%以上!有了“立即抢票”在手,一票不再难找。

2.登录“立即抢票”后,需要遵循哪些步骤才能实现一键“抢票”?

答:“抢”票只需四步。首先,登录“立即抢票”。第二,绑定你的12306账号。三是选择出行次数、座位等信息并提交订单;第四,立即帮你“抢票”,等待短信或邮件通知。

3.有没有使用“立即抢票”提高成功率的技巧和诀窍?

答:如果真的急着购票,可以提交多个12306账号,提高成功率。为防止恶意刷票,“立即抢票”最多可提交5个有效12306账号。

4.“立即抢票”是收费使用还是收费购买?

答:“立即抢票”是为购票困难、返乡困难人员服务,帮助他们在12306购票时提高效率。软件的使用和购买是完全免费的,不是商业活动。

5.哪天可以预约“抢”票?

答:你可以立即预约“抢”21日的票。例如,20日的火车票将在明天12306出售。你可以在今天24点前提交订单。

6.我可以预订任何起点和终点的票吗?

a:因为春节前出发站的车票需求量很大,为了保证订单的成功率,目前“立即抢票”1.0只支持火车出发站的订单。支持从任何起点预订功能的新版本正在紧急开发中。请关注即将发布的官方公告。

7.问:我可以同时提交多趟列车的订单吗?

a:为了保证抢票成功,目前每天只能订一趟车。

8.我能预订一张学生票吗?

答:为了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保证购票成功率,“立即抢票”1.0暂时只支持成人票的预约。

9.你怎么知道你赢了票?

答:“立即抢票”会将抢票成功的消息通过短信发送到绑定到您12306账户的手机号。请保持手机畅通,以免错过付款时间。也可以关注即时抢票的查询结果页面,查询抢票结果。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