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一张图了解支付宝AR真实红包

  • 互联网
  • 2021-11-04 08:35:32
  • 来源:
导读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一则图片了解支付宝AR真人红包的消息也引起了不

手机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一则图片了解支付宝AR真人红包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一张图片来了解支付宝AR实景红包。因此,我们将在一张图片中详细介绍理解支付宝AR现实生活红包的问题。

IT之家消息12月22日,今天,支付宝在iOS/Android平台上推出了V10.0正式版。据悉,支付宝新功能AR实景红包是基于“LBS AR红包”打造的。用户在发送和抓取红包时,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地理位置和AR实景扫描,才能收到这个红包。

首先大家打开支付宝首页,找到余额宝下的“全部”按钮,然后找到资金兑换项,那里有红包入口。

今天支付宝官方给我们带来了一张长图,让大家更快上手AR真红包,帮助朋友抢到更多红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