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揭秘哔哩哔哩搬家 求道士做 这张图超级酸爽

  • 互联网
  • 2021-11-11 15:40:54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曝光哔哩哔哩招道士的图片的消息引起了很多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近日,曝光哔哩哔哩招道士的图片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曝光哔哩哔哩请道士的举动的画面是如此酸楚。因此,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揭露哔哩哔哩招徕道士的问题。

IT之家9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微博上有不少网友曝光了哔哩哔哩搬家的消息。搬迁后,哔哩哔哩将有自己独立的办公楼,企业搬迁办公室很常见,但像哔哩哔哩这样的情况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根据网友的曝光,哔哩哔哩似乎在办公楼的大厅里摆放了道教修行的桌子和花篮。墙上也有无法辨认的人物绘画,旁边墙上的弹幕元素可以确认这应该是哔哩哔哩的新办公楼。网友还当场拍到疑似修行的道士,地上杂乱的陈设应该是修行后拍的。

目前,哔哩哔哩官方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但经常在哔哩哔哩闲逛的用户已经在网上“炸锅”了,有网友认为“天主教和伊斯兰教并不陌生,道教却很惊讶?”。

如果你是哔哩哔哩用户,在幕后看到这个你会有什么感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