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新闻:Asianet以150卢比的价格提供100个频道的有线电视套餐

  • 互联网
  • 2021-11-14 16:15:0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亚洲网是喀拉拉邦领先的服务提供商,提供免费机顶盒和100个频道。因此,客户每月只需支付150卢比(不包括18%的消费税)。需要注意的是,该优惠将于2019年12月31日后到期。要使用这项服务,用户必须支付999卢比的押金。三年后会全额退款,但公司会拿走免费机顶盒(STB)。

亚洲网表示:“自订购之日起三年内,只要机顶盒工作状态良好,所有会员费均已退还,订金将退还给订户。”顾客甚至可以保留盒子,但公司不会退还押金。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亚网新客户才能享受亚网新优惠。2019年12月31日之后,亚网确认客户将需要支付所有有线电视频道费用。

此外,据Telekomtalk报道,如果选择其他A-la-Carte频道,“电视盒子的价格也会上涨”。此外,该有线电视套餐将包括83个FTA频道和17个付费频道。后者包括亚洲网、Surya、Zee Keralam、Flowers、Surya电影、亚洲网电影、亚洲网Plus、Surya音乐和Surya喜剧。付费频道名单还包括明星体育1、明星体育2、科楚卫视、明星体育第一、NGC、NGC野生、明星体育3、新闻18马拉雅拉姆。

此外,据报道,今年9月,亚洲网提供了一个200Mbps的套餐,从每月500卢比开始,数据量为200GB。不过基本是6个月的计划,价格2999卢比,有效价格降到500卢比。在6个月内,用户总共获得了1,200 GB的数据。下一个计划的价格是2499卢比,包括每月300GB的FUP限额。该计划有效期为四个月,总限额为1200G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