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资讯3360泄露的三星Galaxy S10屏幕保护膜显示Infinity-O显示屏边框较薄

  • 互联网
  • 2021-11-14 22:41:28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发现微博上的最后一篇帖子(通过推特线人Bing Universe)据称显示了三星Galaxy S10的屏保。配件右上角有两个槽口,与手机Infinity-O显示屏的屏幕摄像头传感器相匹配。挡板比去年的型号薄,顶部挡板的扬声器上有一个切口。这款手机还将使用弯曲的边缘。

此外,同一微博页面还展示了一张图片,将Galaxy S10的屏幕保护膜上的边框与华为Mate 20 Pro和苹果iPhone X上的边框进行对比,早在10月份就有传言称Galaxy S10的屏幕比例为93.4%。相比之下,Galaxy S9是83.7%,iPhone XS Max是84.3%,Mate 20 Pro的屏体比是87.8%。浏览器基准测试还提供了数据,表明Galaxy S10将具有薄边框和19: 9的纵横比。

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都有望在2月20日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按照惯例,三星将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商展之前推出最新的Galaxy S手机。2019年,MWC将于2月25日至2月28日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