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集成IT:自微软公布全新公司标识以来的25年巨变(图)

  • 互联网
  • 2021-11-15 16:16:15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微软公布全新公司logo 25年来的巨大变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困惑。近日,微软公布全新公司logo 25年来的巨大变化(图片)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全新的公司logo在过去25年的巨大变化(图片)。因此,让我们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全新公司标志在过去25年的巨大变化(图片)。

8月23日晚,微软正式公布全新的公司Logo,这是微软25年来首次更换Logo。

新logo包含一个彩色符号,通常出现在微软Windows产品上,“微软”部分使用Segoe字体。微软品牌战略总经理JeffHansen表示:“新Logo在传承的基础上预示了未来:新颖和新鲜。”

微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准备一系列新产品,包括Windows8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以及Surface平板电脑。

下图:微软新旧Logo对比

相关建议:《微软全新企业Logo官方宣传视频》

[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