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新闻:索尼发布Xperia Z5 一款采用4K显示屏的高端防水智能手机

  • 互联网
  • 2021-11-15 16:51:1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索尼以Z5、Z5Compact和Z5Premium的形式推出了三款新的Xperia智能手机。

因为公司婉转暗示了自己的命名约定,Z5家族都有着共同的外观和设计风格。同样明显的是,与其他车型相比,高级版将更加昂贵,并提供一些更高端的功能。

谁在那儿?这是一张去TNW2020的早机票。

其中一个功能是它的4K显示屏,这在另外两个中是不可用的。索尼表示,这三款设备都可以防尘防水。

Z5和Compact——物理尺寸更小,但在其他方面非常相似——都获得了一些高端功能,例如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声称自动对焦时间为0.03秒,指纹传感器位于设备的一侧。

公司提供4.6英寸的显示器,而普通的Z5有5.2英寸的屏幕。Premium的UHD显示屏为5.5英寸(3,840x2,160像素,806PPI)

现在,没有完整的4K内容,你可以在手机上消费它,所以通过将耗能的4K屏幕带到这样一个相对较小的显示器尺寸,一个问题可以解决,但它不存在。该公司表示,为了解决这一完全缺乏4K内容的问题,该设备将使用索尼的4K升级技术。

溢价是否会吸引买家还有待观察。——不知道零售价,更难判断。尽管如此,凭借重新设计的图像传感器、超薄金属机箱和一系列可用的屏幕尺寸,Xperia2015 online的目标是在该设备上市时创造轰动效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