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动态:如何手动清除QQ病毒如何巧用QQ宠物过滤所有不想要的群发信息

  • 互联网
  • 2021-11-16 17:52:45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如今,越来越多的朋友对如何手动清除QQ病毒以及如何熟练使用QQ宠物过滤所有不需要的群发信息感兴趣,因为现在每个人都想熟悉它,所以既然每个人都想知道如何手动清除QQ病毒以及如何熟练使用QQ宠物过滤所有不需要的群发信息,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做一个科普介绍。

如何手动清除QQ病毒:

1.首先删除病毒文件,然后在HKEY _ local _ machine \ software \ microft \ windows \ current version \ run中查找,找到与这个OICQPASS病毒相关的两个启动项,一个是病毒文件所在的地址,另一个是c : \ winnt \ system32 \ oicqpass.exe,所以分别删除这两项。然后去目录C:\WinNT\System32删除文件OICQPASS,但是没人能找到。重新启动机器,任务管理器中仍有一个SMTP运行。病毒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除。立即停止这个过程,继续找出病毒在哪里。

2.在注册表中查找HKEY _本地_机器\软件\微软\ Windows \当前版本\运行,启动密钥c 3360 \ winnt \ system32 \ oicqpass.exe仍然存在。

3.在C:\WinNT\System32中过滤后发现Winserver文件的图标是一只小企鹅。删除此文件后,重新启动机器。机器提示“无法加载或运行注册表中指定的Winserver.EXE,请确认文件是否存在于您的计算机上,或者删除注册表中对它的引用”。再次签到任务经理,一切都好了。

如何巧用QQ宠物过滤所有不想要的群发信息:

第一步:首先在QQ群的“群设置群消息设置”中选择“接受但不提示消息(只保留在聊天记录中)”,勾选下面的“我想在服务器上保留以上设置”。

第二步:运行QQ宠物,右键点击QQ宠物,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群发消息提醒,在弹出的“群发消息提醒设置”窗口中选择一个需要跟踪的群组,在“话题”栏中输入你感兴趣的关键词。如果要输入多个关键字,请用英文逗号分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