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QQ登录时提示应用配置错误 重新安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QQ用最近申请的新号码登录 有些功能无法完成?

  • 互联网
  • 2021-11-20 01:00:35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QQ用最近申请的新号码登录时,有些功能无法完全支持的问题。毕竟有很多朋友非常关注QQ如何通过在QQ登录时提示应用配置错误来解决这个问题的问题。为什么QQ用最近申请的新号码登录时有些功能不能完全支持。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当您登录QQ时,系统会提示“应用程序配置错误,重新安装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解决方案如下:

如果重新安装后问题无法解决,则是由于计算机系统中缺少必要的dall文件造成的。建议登录微软下载中心下载vcredist_x86.exe,安装后重启QQ登录。

为什么最近QQ申请新号码登录QQ时,有些功能不能完全支持:

QQ最近申请的新号码可能需要最新版本的QQ才能获得完全支持。申请过程中请注意系统提示。建议下载使用最新版本的QQ,可以保证更完整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