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QQ16以下非会员用户可以设置自定义头像QQ如何创建讨论组?

  • 互联网
  • 2021-11-20 11:00:5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QQ16以下的非会员用户是否可以设置自定义头像QQ以及如何创建讨论组。毕竟有很多小伙伴非常重视QQ16以下的非会员用户能否设置自定义头像QQ以及如何创建讨论组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QQ16以下的非会员用户可以设置自定义头像吗:

QQ16级以下的非会员用户可以设置自定义头像,该功能于2009年7月30日向所有人开放。

如何通过QQ创建讨论组:

通过三个门户创建讨论组(当已经有讨论组时,只显示两种创建讨论组的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