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Fitbit推出带谷歌助手的Sense和Versa3智能手表

  • 互联网
  • 2021-11-21 01:34:57
  • 来源:
导读 尽管谷歌21亿美元的收购悬在Fitbit头上,但这家可穿戴设备公司最近宣布了三款新设备。Fitbit Sense取代Fitbit Ionic成为公司最先进的

尽管谷歌21亿美元的收购悬在Fitbit头上,但这家可穿戴设备公司最近宣布了三款新设备。Fitbit Sense取代Fitbit Ionic成为公司最先进的健康智能手表,拥有用于管理压力的电加热活动(EDA)传感器、心率跟踪、全新ECG应用、手腕皮肤温度传感器和Google Assistant。Fitbit还推出了搭载GPS和谷歌助手的Fitbit Versa 3,以及续航时间长达10天的Fitbit Inspire 2。Fitbit声称Sense和Versa 3可提供超过6天的电池续航时间。今天预购了三款产品,Fitbit Sense 330美元,Fitbit Versa 3 230美元,Fitbit Inspire 2 100美元。它们将于9月底装运。

今年谷歌助手的加入意味着Alexa将不是Fitbit设备上唯一的助手。虽然不能同时使用这两个助手,但用户必须在两个语音助手(谷歌助手或亚马逊Alexa)之间进行选择,不能同时使用。这两个语音助手将在Fitbit Sense和Fitbit Versa 3上使用,但谷歌助手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启用。Fitbit没有提供具体日期。新闻稿只说谷歌助手将在2020年冬天推出。从价格上可以看出,Fitbit Sense是该公司的新旗舰智能手表。它具有上一代产品的所有功能,包括车载全球定位系统、20多种设备上的运动模式、智能跟踪自动活动跟踪、有氧健身水平和评分以及高级睡眠工具。还有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用语音命令接听电话和短信,还有Alexa、Google Assistant、非接触式支付,以及成千上万的应用程序和钟面。这款手表和去年的Fitbit Versa 2一样,防水性能高达50M。

Sense的AMOLED显示屏集成了环境光传感器,可以自动调暗屏幕,也可以选择常亮显示模式。Sense没有物理按钮,这意味着必须相应地修改用户界面。但真正让Sense与众不同的是,它比其他任何Fitbit设备都有更多的传感器。Bitsense可以让你深刻理解身体对压力的反应。如果不加以管理,可能会导致各种健康问题,如高血压、心脏病、肥胖、糖尿病和精神健康疾病的风险增加。可穿戴设备的EDA传感器可以测量电热活动的响应,EDA扫描应用可以让你将手掌放在设备表面,检测皮肤汗液水平的微小电变化。你可以进行一次快速EDA扫描,以了解你的身体对压力的反应,或者将其与思维课程相匹配,以了解你的身体对冥想或放松的反应。

同时,Fitbit应用还拥有全新的压力管理瓷砖,压力管理评分可以根据10个生物特征输入计算出你的身体对压力的反应,包括消耗平衡(活动影响)、反应能力(心率、心率变异性和皮肤电活动)和睡眠模式(睡眠质量)。从1到100,分数越高,你的身体表现出的压力迹象就越少。该应用程序还将提出更好地管理压力的建议,如呼吸练习和其他心理工具。你可以设定每周的精神目标、提醒、反思你的压力、记录谈话后的心情,并冥想。

Bitsense也是该公司首款具有心电图应用的设备,可以评估您的心律是否显示房颤迹象(AFib)。所有这些只需要30秒。把你的手指放在手表周围的不锈钢角上。这些读数可以下载并与医生分享。此外,Fitbit还更新了心率技术,采用了全新的多路心率传感器和算法。正如Fitbit声称的那样,PurePulse 2.0还为Fitbit Sense上的设备提供高心率和低心率通知的功能。如果您的心率超过个人阈值,您可以检测并发送通知。最后,Fitbit Sense包括一个新的皮肤温度传感器,用于检测可能是发烧、疾病或新月经开始的潜在信号的变化。如果你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戴着它,它会测量你皮肤的温度变化,找出趋势。

Versa是Fitbit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系列,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在Fitbit Versa 3上延续。Versa 3终于在Fitbit Ionic以前独有的设备上增加了GPS和应用内运动强度图。PurePulse 2.0、活动区分钟、Fitbit Pay、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都包含在内。像Sense一样,您可以快速接听电话、将电话发送到语音信箱以及调整通话音量,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您的手腕完成。事实上,与ion和Versa不同,Fitbit Sense和Fitbit Versa 3使用相同的磁性充电器。Fitbit声称,12分钟的快速充电可以提供一整天的使用。

如果Fitbit的智能手表太贵,或者你不在乎额外的功能,只想要更长的续航时间,Fitbit Inspire 2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继去年的Fitbit Inspire和Fitbit Inspire HR追踪器之后,Fitbit Inspire 2增加了活动区域分钟数和更明亮的亮屏。最重要的是,目前的电池寿命应该是10天。没有智能手表功能,Inspire 2将健身部分的功能翻倍。功能包括20多种基于目标的运动模式、睡眠工具、24/7心率跟踪、月经健康跟踪和食物、水合作用和体重记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