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QQ可以将QQ2008的自定义表情转移到QQ2011的版本吗?为什么QQ使用了好友恢复功能后没有看到恢复的好友?

  • 互联网
  • 2021-11-23 17:26:12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其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QQ是否可以将QQ2008的自定义表情转移到QQ2011版本,以及QQ使用好友恢复功能后为什么没有看到恢复的好友。毕竟有很多朋友非常重视QQ是否可以将QQ2008的自定义表情转移到QQ2011版本,以及为什么QQ在使用好友恢复功能后没有看到恢复的好友。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QQ能否将QQ2008的自定义表情转移到QQ2011版本:

步骤1:从QQ2008导出自定义表达式

登录QQ2008,打开任意好友的聊天窗口,点击“选择表情”按钮(笑脸图标),打开“表情管理”,选择要导出的自定义表情。您可以选择“导出选定的自定义表达式”、“导出这组自定义表达式”或“导出所有自定义表达式”,然后单击提示将其存储在本地计算机上。

第二步:在QQ2011版本中导入自定义表情。

退出QQ,用同一账号登录QQ2011版,按照第一步进入表情管理窗口,选择“导入表情”(可以新建一个群组,也可以导入其他群组),选择上一步导出的表情文件,在“导入分组信息”中选择“是”,导入到QQ2011版。

QQ用了好友恢复功能,为什么没看到恢复的好友3360?

1.由于系统数据未更新同步,建议收到消息提示后再检查,或24小时后再检查。

2.如果对方将自己加入黑名单,导致QQ列表中没有这样的好友,那么通过操作好友恢复无法恢复该好友,只能恢复已经通过操作自己的号码被删除或加入黑名单的好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