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带心率追踪器的Amazfit Neo Indian电池续航时间长达4周

  • 互联网
  • 2021-11-24 11:34:33
  • 来源:
导读 从显示屏开始,是一块1 2英寸的方形黑白STN液晶面板。翻到后面,你会得到心率监测和其他功能的传感器。说到这里,你会得到华密派的分析。它

从显示屏开始,是一块1.2英寸的方形黑白STN液晶面板。翻到后面,你会得到心率监测和其他功能的传感器。说到这里,你会得到华密派的分析。它使用心率、睡眠和其他运动表现等数据来提出综合健身指标。

顺便说一下,你可以评估一下跑步、散步和骑自行车等运动。此外,还配备了高达50米(5ATM)的防水功能,可与手机同步实时通知。

华米插上160mAh电池,典型使用时间28天,基本使用时间37天。

Amazfit Neo与蓝牙5兼容,可以与运行在Android 5.0/iOS 10.0及更高版本上的设备一起使用。

Amazfit Neo价格和可用性

你可以选择红色、黑色和绿色的Amazfit Neo。适用于卢比。从10月1日起,2499将通过Flipkart、亚马逊和Myntra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