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综合IT:再见现代火狐28官方下载

  • 互联网
  • 2021-11-25 11:01:13
  • 来源:
导读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现代火狐28正式下载告别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

手机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操作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现代火狐28正式下载告别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现代火狐28正式下载的再见。因此,我们将对现代火狐28正式下载再见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3月18日,Mozilla发布了火狐28的官方版本,删除了现代火狐Touch的预览版。另外,火狐28也是火狐开发过程中最后一个经典界面,值得粉丝下载收藏绝版。

为什么Mozilla会搁浅在Win8/Win8.1摩登的火狐火狐浏览器上?

IT之家还专门发表了一篇文章,揭露了火狐版Win8Modern“死亡”的真相。如果用数据说话,在火狐28 Beta测试项目进程之前,就有数百万桌面用户下载安装。但是FirefoxforWin8Touch,也就是火狐浏览器的现代版,用户使用太少,每天只有1000个活跃使用。

然而,现代火狐的整个开发用了两年时间,期间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进行开发、设计和优化,这么大的项目最终得到了一个贫血的数据。

因此,火狐浏览器的现代版本不得不被Mozilla搁浅。

Firefox 28更新日志:

添加:开放Gamepad API接口。

新增:VP9视频解码功能

新增:支持WebM下的视频功能

新增:HTML5的音频/视频音量控制

新增:Mac OS X平台通知中心网页消息提示

更改:移除spdy/2功能支持

修复:Pwn2Own黑客竞赛安全漏洞

火狐28简体中文官方FTP下载:

28.0.exe火狐安装程序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等平台,23.9M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