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Honor20Pro包括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和四合一后置摄像头

  • 互联网
  • 2021-11-28 02:14:39
  • 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Honor 20系列可能总共包括三款手机——Honor 20 Pro、Honor 20和Moschino Edition。网络上充斥着荣誉20 Pro相机的

即将推出的Honor 20系列可能总共包括三款手机——Honor 20 Pro、Honor 20和Moschino Edition。网络上充斥着荣誉20 Pro相机的详细泄露信息。P30 Pro的相机成功发布后,对下一款Honor旗舰产品的期待非常高。我们可以期待一些魔法转移到这里。

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20个专业相机规格的荣誉。

我需要打孔吗?-关于Honor 20 Pro的自拍相机,这是一个没有解决的问题。虽然我们可以在最近的一次泄露中找到20 Pro正面的漏洞,但它不在促销镜头中。

Honor 20 Pro镜头上下都有明显的破洞。

我们可以看到官方零售盒上的手机都标有EMUI界面。事情变得很简单,直到下面的宣传图片浮出水面,冬青树上没有洞!

向后转,Honor 20 Pro可以配备四个摄像头面板,分别是16Mp 117度超广角视野(f/2.2)、48Mp索尼IMX 586(f/1.4)常规镜头、8Mp望远3倍潜望镜变焦摄像头(f/2.4),最后是2Mp微距摄像头进行特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