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威瑞森推出老年人护理智能手表

  • 互联网
  • 2021-12-28 07:26:44
  • 来源:
导读 威瑞森最近开始提供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新型智能手表。在跟踪亲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时候到达,这有助于与祖父母和年长的亲戚保持联

威瑞森最近开始提供一款专为老年人设计的新型智能手表。在跟踪亲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时候到达,这有助于与祖父母和年长的亲戚保持联系。

Care智能手表在威瑞森的价格为150美元,有自己的电话号码和支持应用程序。它最多可以存储10个联系人,其中一个被指定为主要紧急联系人。只要按住紧急按钮四秒钟,它就会拨打紧急联系人。

在一个远离年长家庭成员是负责任的选择的时代,技术可以让我们保持联系,并提供关于亲属健康和活动的见解,这样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设备和消费品营销高级副总裁布莱恩希金斯(Brian Higgins)。

Care Smart防水至1米,可使用30分钟,并配备电池,可使用长达2.5天。它有黑色和淡紫色可选,并配有可调节的带扣腕带。

在威瑞森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表的信息,您可以直接以150美元购买,也可以以每月6.24美元(24个月)的价格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