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资讯:苹果手表系列6有望拥有更好的耐水性和更好的性能

  • 互联网
  • 2021-12-29 16:43:34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Apple Watch Series 5到现在还不到两个月,但一些人正把注意力转向库比蒂诺下一个受欢迎的可穿戴设备。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在近期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他相信苹果的Series 6智能手表将拥有更好的防水性能、更快的性能和更好的无线传输,以提高蜂窝/Wi-Fi的速度。

提供这些增强功能的关键是新手表中柔性印刷电路板的液晶聚合物(LCP)开关。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使用了一种叫做聚酰亚胺(PI)的材料。Michaels看到的Kuo的说明称,LCP将由至少三家公司提供,包括Avary Holdings。

今年的Apple Watch有一个相对较短的新功能。除了引入固定显示屏和内置指南针之外,去年的车型并没有太多令人兴奋的地方。尽管如此,苹果在出货量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这对公司和投资者来说都是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