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S10系列一口气发布四款新机

  • 互联网
  • 2021-12-30 07:33:27
  • 来源:
导读 S10系列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除了常规尺寸的屏幕S10,S10 5G的出现确实让我们大吃一惊。目前,边肖在韩国三星官网看到,这款S10 5G已经

S10系列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除了常规尺寸的屏幕S10,S10 5G的出现确实让我们大吃一惊。目前,边肖在韩国三星官网看到,这款S10 5G已经在韩国正式发售,起价在8200元左右。

根据官网信息,S10 5G有两种内存容量可供选择。256GB版本有黑、白、粉三种配色。前512GB只有黑白两种。与普通版相比,三星S10的5G版采用了更大的6.7英寸曲面AMOLED屏幕,正面支持TOF功能,这意味着它的正面“挖坑”会更大。这也可以说是对功能性的小小“牺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