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三星推出带“无限柔性显示屏”的可折叠手机

  • 互联网
  • 2021-12-31 18:02:13
  • 来源:
导读 该设备使用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可以打开7 3英寸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将同时支持三个活动应用程序。

该设备使用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可以打开7.3英寸平板电脑。该公司表示,将同时支持三个活动应用程序。

三星推出采用

今天,三星终于展示了它的可折叠手机:一种可以用两个显示器从手机转换成迷你平板电脑的设备。

该设备使用三星所谓的Infinity Flex Display,类似于一本书。关闭时,它类似于智能手机。但打开7.3英寸的柔性显示屏,三星表示将同时支持三个活动应用。

三星没有公布发布日期或定价,只是说Infinity Flex Display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量产。

三星副总裁贾斯汀丹尼森(Justin Denison)在旧金山举行的公司开发者大会上表示:“我们一直生活在一个屏幕尺寸只能和设备本身一样大的世界里。“嗯,我们只是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

这是一部手机.这是一台平板电脑.是可以在平板电脑上显示的手机!

该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宣布了该设备,旨在吸引第三方公司开始为激进的新产品设计应用程序。

获得这种支持至关重要。弯曲效果意味着当设备从手机模式切换到平板模式时,屏幕的纵横比必须改变。一位大支持者已经签约:谷歌今天表示,其安卓操作系统将通过即将到来的用户界面变化支持可折叠手机。

韩国供应商没有让媒体好好看看可折叠手机。不过,在发布会下午的会议上,三星公布了概念设备的一些规格。内部柔性显示屏分辨率为1,5362,152像素,而较小的“叠加显示屏”尺寸为4.5英寸,分辨率为8401,960。

三星还与Flipboard合作,设计其新闻应用程序,以匹配可折叠手机技术。会议期间,Flipboard副总裁克劳斯埃内沃尔德森介绍了一些结果。在手机模式下,您可以像往常一样滚动浏览新闻应用程序。但是当你找到你感兴趣的部分,你可以切换到平板模式来看更多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