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集成信息技术:Win7的有趣相机摄影亭

  • 互联网
  • 2021-12-01 19:43:23
  • 来源:
导读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in7搞笑相机PhotoBooth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

移动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模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Win7搞笑相机PhotoBooth的消息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Win7的搞笑相机PhotoBooth。因此,我们将为Win7详细介绍有趣的相机PhotoBooth。

说起PhotoBooth,其实这个软件的名字就来源于苹果。PhotoBooth是苹果电脑公司开发的一款小应用,运行在MacOSX X上,主要功能是通过相机iSight拍摄数码照片。

PhotoBooth在拍摄的照片上内置了17种特效。该程序内置于iMacG5、iMac、MacBook和MacBookPro个人电脑中,这些电脑都内置了iSight摄像头来拍照。PhotoBooth已经成为苹果电脑公司操作系统——MacOSXv10.5 Leopard的后期版本的一部分。

今天,软媒体为Win7引入了PhotoBooth,一个运行在Windows 7系统下的免费便携应用,只是一个大小为5MB的exe可执行文件。软件的核心部分是用Adobe Flash开发的。当然,还有很多其他软件可以实现相当酷的相机照片。比如一些预装在惠普等笔记本上的相机软件就很棒,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来介绍一下Win7的PhotoBooth。我们先来看看。

就像上面的截图,假设猪是你(咳,最后找了个玩具演示)。右下角的效果按钮有4个特效屏幕可供选择。当然,也有一些效果可以和其他图片融合。看上图,x光效果,时尚艺术效果.点击效果按钮到第二屏,有9个哈哈镜像效果。我们自己玩吧。

Win7的PhotoBooth下载:4.8MB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