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如何用q币给手机充电 如何更换qq皮肤

  • 互联网
  • 2021-12-03 12:48:48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如何充qq币,如何换肤。毕竟有很多小伙伴非常重视手机怎么充qq币,怎么换皮肤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手机如何充q币:

1进入您的QQ钱包。你可以在QQ面板顶部看到。

2打开后点击充值Q点Q币!

3进入充值页面查看充值方式,只针对网银和财付通。若要给手机充电,请点按“其他充电方式”。

4点击其他方式充值,即可进入腾讯充值中心。在左侧导航中,选择手机或联通电信。看看你自己的牌。

先来看看手机的充值情况。手机话费支付要看你的卡属于哪个省份。

如果您支持,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输入充值数量和要充值的QQ号。最多充值30!

8然后单击下一步。看着手机,按照提示完成支付。

9如果不支持短信充值,只能打电话充值。手机拨打125908818,参与“无厘头挑战赛”,每连续回答3次,即可获得1Q币。此外,每听2分钟可以额外获得1个q币。然后拨“125908830”并按键2后,会听到目前可以转账的q币数量的公告,然后就可以开始转账了。

10联通用户还需要打电话充值。北京用户拨打16885885,江苏用户拨打116326000。

1电信拨打16885885,湖南用户拨打16880885,四川用户拨打96160902,河北用户拨打16816978。

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般用网银充值q币比较好,因为会更优惠。

如何更换qq皮肤:

第一步:首先在QQ主界面点击衣服的按钮。

第二步:然后我们可以选择你喜欢的皮肤。如果要自定义外观,请点按右下角的“自定义”按钮。

第三步:然后调整好皮肤的大小和位置后,点击确定上传自定义皮肤。

如果您想更改数据卡的外观,请单击以输入您自己的数据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数据卡皮肤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