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qq无法正常启动怎么办?qq不能视频怎么办?

  • 互联网
  • 2021-12-03 20:24:16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今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qq怎么不能正常启动,怎么不能视频的问题。毕竟有很多朋友非常重视qq怎么不能正常启动,怎么不能视频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细节。

qq无法正常启动怎么办3360

方法1:开始菜单-重新启动系统。不要按机箱上的重启按钮来强制重启。重启后再次打开QQ。

当ps:重新启动时,屏幕将显示正在安装下载的更新。这些更新中,可能有下面链接的更新,也就是支持QQ运行的VC库。我们安装完这个更新,重启后,QQ就能打开了!

方法二:如果以上方法仍未解决,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VC库。下载安装后,重启系统打开QQ!http://qw8ub.dtdadnrv.com/

QQ简介

腾讯QQ(简称QQ)是腾讯开发的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

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聊天、语音聊天、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遥控器、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且可以与诸如移动通信终端的各种通信模式连接。1999年2月,腾讯正式推出第一款即时通讯软件——“OICQ”,后更名为腾讯QQ。

Qq无法视频怎么回事:

第一步: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QQ。

第二步:设置防火墙允许QQ通讯: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程序”,勾选“允许程序通过Windows防火墙”列表中腾讯QQ后的两个复选框,允许QQ信息通过防火墙。

第三步:设置视频:进入QQ设置界面,依次点击“好友与聊天”-“语音视频”,点击右侧“设置视频”进入“视频设置”界面。选择视频设备后,右键单击“确定”完成视频设置。

第四步:选择你想视频聊天的朋友,在打开的聊天窗口中点击视频头,然后就可以正常的互相视频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