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推特和话题标签的方式是什么?

  • 互联网
  • 2021-12-03 22:06:52
  • 来源:
导读 也许没有哪个角色像现在无处不在的标签一样成为了推特的标志性符号。主题的语法有一些简单的规则:它由一个散列符号( )组成,后面是一串没

也许没有哪个角色像现在无处不在的标签一样成为了推特的标志性符号。主题的语法有一些简单的规则:它由一个散列符号(#)组成,后面是一串没有空格或标点符号的字母数字字符。

它通常用于跨多个平台(包括Tumblr、Instagram甚至脸书)的社交媒体传播,但它的出现和两极分化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推特。

主题是推特里最舒服的,也是推特把它变成了非常重要的多功能功能。标签远离互联网,定期出现在电视、广告、产品和抗议标语上。

推特最初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工具,旨在帮助个人用户应对日益分散的信息流,但从那以后,它的标签已经成为世界文化、社会和政治词汇中一个新的强大组成部分。

@ function可以帮助人们结对组织,创建对话流。标签将推文组织成主题、公众和社区,这是一个关键问题的核心:互联网是如何组织的?谁为谁组织的?

欣赏

虽然它在推特上的使用是新的,#有标点符号,也是互联网交流的一部分,【emailprotected】,# tag带来了一些以前对它的传统理解。

在早期以计算机为媒介的通信中,哈希标记或哈希标记被字体专家称为“数字八”,用于标记互联网中继聊天(1988年首次使用的实时在线文本消息系统)中的渠道和角色。因此,它可以对主题进行分类,并对用户进行分组。

#也与众包内容标注系统密切相关。在音乐流媒体网站Last.fm上,用户可以标记艺术家和歌曲。该网站利用这些标签作为信息来“学习”音乐,为推荐和广播流提供燃料,并为Spotify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当前推荐算法奠定基础。

用户提供的标签在Flickr照片分享网站上非常重要,可以帮助人们互相引导图片,这种做法一直延续到Instagram。至关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在他们的Flickr照片中添加任意数量的标签,从而创建一个分类法(一个基于排他性和分层类别的专家排序系统),而不是一个分类法(更多的是通过众筹,关于包容性标签和聚合)。

人们普遍认为,在21世纪中叶,民间分类订购是一种比类别或目录更有效、更有机的订购内容的方式,正是这种模式为广受欢迎的社交书签服务del.icio.us奠定了基础

用户提供标签的Flickr民俗学是Web 2.0意识形态的一种模式——其标志是Web 1.0的思想已经转变为Web开发,即为用户提供内容,其目标是建立一个用户参与的架构(有时会有被动的网站“访客”),用户对社区活动的期待会增加更多价值。

Reddit支持用户规划内容的系统,subreddit的系统,现代Twitter的聚合趋势主题,都是这种早期基于标签的联合规划模式的现代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