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demi K30 Pro与Redmi K30 Pro变焦版基本一致

  • 互联网
  • 2021-12-04 14:00:10
  • 来源:
导读 Redmi K30 Pro系列正式发布,包括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 Pro变焦版。其中,前者起价2999元,后者起价3799元。不久之后,Red

Redmi K30 Pro系列正式发布,包括Redmi K30 Pro和Redmi K30 Pro变焦版。其中,前者起价2999元,后者起价3799元。不久之后,Redmi正式公布了Redmi K30 Pro系列的首销成绩:首销耗时30秒,全平台销售额突破1亿元!

配置方面,Rdemi K30 Pro与Redmi K30 Pro变焦版基本相同,最大的区别在于相机参数。两款手机均搭载骁龙865旗舰移动平台,配备大面积VC液冷;前者支持LPDDR5/4x高速内存和UFS 3.1闪存,后者支持LPDDR5高速内存,整个系统标配UFS 3.1闪存。采用弹出式360超感全屏支持HDR 10显示;配备47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闪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