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科技资讯: Visa B2B互联区块链交易平台全球首发

  • 互联网
  • 2021-12-05 04:31:51
  • 来源:
导读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

21世纪是一个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已经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互联网就像一张网。我们息息相关,现在离不开互联网技术。这里有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的文章送给大家。

Visa B2B Connect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商业交易平台,目前已经在全球正式上线。

与IBM合作,Visa采用开源超级账本结构,其B2B连接系统直接促进银行机构之间的跨境交易,消除中间商。

减少端点之间的切换可以降低安全风险并加快订单速度。因为接收数据的参与者较少,所以可以轻松地实时跟踪交易。敏感的商业信息被标记以减少欺诈的可能性。此外,区块链网络的所有参与者都经过了Visa的审查,以防止恶意行为。

Visa全球业务解决方案负责人、高级副总裁Kevin Phalen在:的新闻稿中表示,“Visa B2B Connect的推出标志着一个重要的行业里程碑,它将加速全球商业支付方式的演进。”“通过创建促进银行间直接交易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消除与关键行业痛点相关的摩擦。通过Visa B2B Connect,我们使支付变得更快、更简单,同时提高了数据的透明度和一致性。”

因为区块链系统连接了所有参与银行,它允许一对多的全球交易同时在它们之间直接发送。

Visa B2B连接平台还可以支持遗留系统,这意味着银行在过渡期内不必完全抛弃旧系统。

Visa B2B连接系统于2017年首次亮相。此后,IBM、FIS、商业银行、信汉银行、联合银行和大华银行都加入了该行的发展。Visa表示,底线和金融中介目前正在与各自的银行客户合作,整合Visa B2B连接。

负责国际银行和支付FIS全球金融解决方案的Raja Ge表示:“所有支付系统中的金融机构现代化是FIS全球战略的一个关键宗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visa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中将visa B2B平台接入与我们的共同客户规模联系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