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引领本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GMR大奖赛

  • 互联网
  • 2021-12-09 14:26:00
  • 来源:
导读 正如2020年6月在得克萨斯州举行的NTT INDYCAR SERIES赛季第一场比赛中所发生的那样,由斯科特迪克森(Scott Dixon)领导的GMR大奖赛

正如2020年6月在得克萨斯州举行的NTT INDYCAR SERIES赛季第一场比赛中所发生的那样,由斯科特迪克森(Scott Dixon)领导的GMR大奖赛下半场在著名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赛道的封闭赛道上取得了1-2分。

迪克森将自己的Chip Ganassi Racing Honda操控能力的提升归功于他在第二次进站时所做的细微改变,这位五次系列赛冠军在80圈比赛的后半段取得了进步,在本田同事Graham Rahal的险胜中赢得了近20秒的时间。

就拉尔而言,他可以利用两站策略。拉加尔拉尼根的车手拉尼根在比赛中途的第三场比赛中表现非常激烈。他领先了18圈,很有机会赢。然而,当比赛的唯一警告信号出现在第36圈时,拉贾尔的两站策略的优势被抵消了。在最后一圈,Rajal战胜了2019年捍卫自己胜利的西蒙佩格诺德的强大挑战,获得了领奖台第二名。

在两位获胜者之后,科尔顿赫塔带领安德烈蒂获得第四名,而迪克森的队友马库斯埃里克森将他的本田提升到第六名。排名第九的桑蒂诺费鲁西和佐藤琢磨在本田排名前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