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苹果定制了iPhone XS系列的顶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 互联网
  • 2022-01-01 06:56:37
  • 来源:
导读 2019年苹果会发布什么样的iPhone?当果粉还在等待这个问题的答案时,2020年的三款新iPhone已经率先曝光。据外媒Digitimes报道,苹果将在202

2019年苹果会发布什么样的iPhone?当果粉还在等待这个问题的答案时,2020年的三款新iPhone已经率先曝光。据外媒Digitimes报道,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全部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屏幕尺寸将与2018年的三款iphone相比有所变化。

苹果在iPhone XS系列上定制了顶级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而iPhone XR则采用了LCD显示屏。虽然iPhone XR的屏幕显示质量出色,但有机发光二极管是未来的大趋势,所以2020年三款新iPhone全部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也就不足为奇了。Digitimes报道称,2020年的三款iPhone分别拥有5.42英寸、6.06英寸和6.67英寸屏幕,与5.8英寸iPhone XS、6.1英寸iPhone XR和6.46英寸iPhone XS Max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