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小米6水星银版也是一面镜子

  • 互联网
  • 2022-01-02 01:04:07
  • 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Mi 6的时候,也承诺提供银色版本。几个月过去了,这个版本没有出现。本周,在发布超实惠人工智能音箱和小米5X的发布

几个月前,小米推出Mi 6的时候,也承诺提供银色版本。几个月过去了,这个版本没有出现。

本周,在发布超实惠人工智能音箱和小米5X的发布会上,小米也发布了小米6水星银版,叫做MirrorBack版。

为什么你可能想知道它的昵称是MirrorBack版本?因为手机超级闪亮的表面是反光的,用户将能够在手机背面瞥一眼自己。

超反光手机多少钱?比标准的小米米6贵一点,360块左右。相比之下,水星银版的价格约为595美元。

虽然客户可以通过GeekBuying等第三方分销商订购小米产品(如最近推出的米5X),但水星银版将被限制在100台,因此其他零售商不太可能提供这款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