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ZIDOO X8电视盒子双开机安卓6.0和OpenWRT便宜

  • 互联网
  • 2022-01-04 00:27:43
  • 来源:
导读 你是那种喜欢把你的技术推向新的极限,或者把一套有趣的功能扩展到其他标准硬件的人吗?你是否混淆了通常彼此无关的设备和小工具?如果你对

你是那种喜欢把你的技术推向新的极限,或者把一套有趣的功能扩展到其他标准硬件的人吗?你是否混淆了通常彼此无关的设备和小工具?如果你对其中任何一个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你可能就是那种对ZIDOO X8电视盒子感兴趣的人。

这款设备支持安卓6.0棉花糖和开放WRT(NAS),为你的电视带来了一整套功能和硬件。而且,不管你的电视有多智能,它总能变得更酷。

想去谷歌Play商店吗?已安装。想通过4K视频?使用内置输入。需要查看存储卡中的图片或视频吗?扔进去坐下!要获得更多存储和功能,请利用网络连接存储(NAS)套件并对其进行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