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Realme 6拥有6.5英寸90Hz超流畅显示屏

  • 互联网
  • 2022-01-06 01:01:50
  • 来源:
导读 Realme 6和Realme 6 Pro智能手机搭载了90Hz“超流畅”显示屏、6400万像素AI四摄像头、30W闪充以及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Realme 6和Realme 6 Pro智能手机搭载了90Hz“超流畅”显示屏、6400万像素AI四摄像头、30W闪充以及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开箱即用。

Realme 6拥有6.5英寸90Hz超流畅显示屏,90Hz刷新率,120Hz采样率。它被康宁大猩猩玻璃3覆盖。Pro拥有相同刷新率的6.6英寸显示屏,但您可以在Pro变体上升级到Gorilla Glass 5。两款手机的正面都有孔,但6 Pro的药丸孔更宽,可以容纳两个自拍相机。

Realme 6由联发科Helio G90T SoC支持,Realme 6 Pro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20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Pro变体有六个摄像头,包括一个双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具有20倍混合变焦功能的64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