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迈向更好的室内导航的一大步

  • 互联网
  • 2022-01-06 18:04:32
  • 来源:
导读 有了蓝牙5,我们在短距离数据传输标准上又前进了一大步。现在,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宣布了新标准5 1。这是详细信息。蓝牙5 0带来了更宽的

有了蓝牙5,我们在短距离数据传输标准上又前进了一大步。现在,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宣布了新标准5.1。这是详细信息。

蓝牙5.0带来了更宽的传输范围(高达240米)、更低的功耗、更快的传输速率(高达2 Mbps)以及将两个音频设备与另一个设备配对的能力。现在,所谓的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发布了关于新蓝牙5.1标准的信息。

最大的创新是一个叫“测向”的功能。蓝牙5.1也可以用来确定信号从哪个方向发送。这应该能够以仅几厘米的精度确定位置,而不是像目前那样在1米到10米的相当宽的范围内确定位置。

谷歌致力于室内导航多年,当然可以好好利用蓝牙5.1。

SIG表示,从长远来看,新位置将在室内导航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取代基于WLAN的位置。GPS定位也可以改进,尤其是在GPS接收不佳的地方。当然应该是容易放错钥匙之类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