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承诺不加歧视地向尽可能多的用户提供服务的一部分

  • 互联网
  • 2022-01-10 00:24:02
  • 来源:
导读 谷歌在2019年谷歌I O大会上展示的安卓Q新功能,应该会让很多人开心。它被称为实时字幕,允许你为你听的所有视频和声音提供实时字幕。在某些

谷歌在2019年谷歌I/O大会上展示的安卓Q新功能,应该会让很多人开心。它被称为实时字幕,允许你为你听的所有视频和声音提供实时字幕。在某些情况下,对于听力障碍者和许多其他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方便的选择。

该字幕选项自然适用于您使用的所有应用程序(YouTube、Pocket Casts、Skype、Instagram.),但它也适用于在设备上录制您自己的视频和声音。它必须在辅助功能设置中激活,然后可以使用手机上的一个音量按钮轻松激活。然后字幕会简单地在视频和声音上显示为一个小黑盒。您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设备屏幕上移动它们。

为此,谷歌将在你的设备上使用机器学习。山景公司解释说,实时字幕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工作,但字幕不会被录制并自动消失。

大会期间的演示简直太惊艳了,转录质量非常好。直播字幕在其他语言中的表现是否和英语一样好还有待观察。

好的,谢谢。-Q:我喜欢安卓Q的4点。

引入这一功能是谷歌承诺的一部分,即不加歧视地向尽可能多的用户提供服务。谷歌解释说,“对于全球4.66亿聋人和听力受损者来说,字幕不仅仅是一种便利:它们让内容更容易获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