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索尼提交游戏盒新专利

  • 互联网
  • 2022-01-10 00:57:33
  • 来源:
导读 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将设备插入其中,为什么要为新的游戏卡带申请专利?索尼的PlayStation 5计划可能已经改变,以与Switch竞争。不管怎样,

如果你还没有计划将设备插入其中,为什么要为新的游戏卡带申请专利?索尼的PlayStation 5计划可能已经改变,以与Switch竞争。不管怎样,或者我们正在得到一个PS Vita的替代品。

索尼提交新的游戏盒专利

过去,索尼在家用游戏机和手持游戏设备两个方面与任天堂竞争。但随着PS Vita的消亡,索尼似乎已经离开了手持设备市场。然而,一项新的游戏墨盒专利表明并非如此。

据Techtastic报道,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机构(KIPRIS)本月有一项新的“视频游戏卡带”专利申请。提交的文件是索尼提出的。

现在,游戏机已经依赖光盘和数字传输好几代了。游戏卡带更贵,存储空间有限。然而,亚马逊任天堂Switch 299.00的推出和成功证明,即使是作为家庭游戏控制台使用的设备,墨盒仍然可以工作。那么索尼为什么要尝试申请新墨盒的专利呢?

PS Vita粉丝之所以想听,是因为索尼正在为Vita的接班人做准备。我同意这是最明显的解释。如果Switch不存在,那么Switch的成功似乎很可能会改变Gensonnie PlayStation 5的计划。至少,索尼计划与之竞争。PS5发布后,Switch将以某种方式。如果你有其他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

至于墨盒,关于专利申请的信息非常少。该设计包括一个圆孔,这表明索尼打算随身携带,或者这是一种将墨盒从任何插入的设备中拉出的简单方法。在此基础上,可以看到一个看起来像USB连接的连接端口。

随着明年PS Vita的制作结束,PlayStation 5即将到来,有人甚至预测它会在2019年之前出现,所以我们可以合理地开始对索尼的下一步感到兴奋。PS5和PS Vita 2会很棒,但PS5混动可以和Switch竞争,接下来微软会更加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