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Chrome的隐身模式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私密

  • 互联网
  • 2022-01-13 07:25:07
  • 来源:
导读 很多用户使用谷歌浏览器的隐形模式上网,没有留下任何记录。不过,似乎在移动版的谷歌浏览器上,这种隐私模式终究没有那么谨慎,对于一些人

很多用户使用谷歌浏览器的隐形模式上网,没有留下任何记录。不过,似乎在移动版的谷歌浏览器上,这种隐私模式终究没有那么谨慎,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好的消息。

Chrome隐形模式下隐私浏览的目的是不需要浏览器记录信息就能上网:没有历史,没有cookie或其他数据。当然,你访问的网站会跟踪你的行程,但这种导航模式理论上应该可以防止你家人的其他成员发现你正在访问的网站。可以想象,这种模式特别适合在线获取色情内容。但是,在使用手机之前,你可能要三思。

这种所谓的隐私浏览方式并没有看起来那么谨慎。安卓手机会保留用户活动的通知日志,即使在隐形模式下使用Chrome手机也是如此。没那么容易找到,但正如一位用户在Reddit上指出的,人们可以使用启动器应用程序跟踪设备上的活动,从而通过简单的播放找到所谓的私人记录日志,包括观看视频的标题控制。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