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OPPO正式宣布将于12月24日发布配置更高的Reno5 Pro手机

  • 互联网
  • 2022-01-14 00:22:13
  • 来源:
导读 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发布配置更高的Reno5 Pr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65W超级闪充。很多粉丝都很期待它强大的配置。时间

OPPO官方宣布将于12月24日发布配置更高的Reno5 Pro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65W超级闪充。很多粉丝都很期待它强大的配置。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是12月24日,所以OPPO Reno5 Pro将在15:30正式发布。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别忘了观看新产品发布会。

从OPPO发布的官方预热海报来看,OPPO Reno5 Pro手机采用后置四摄像头设计,其中一个是长焦摄像头。根据此前新闻显示的内容,该相机的主摄为5000万像素,搭配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了一个拍摄能力极强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将采用定制的IMX766 CMOS,成像质量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