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BoseQuietComfort45在USBC首次亮相 提高音质

  • 互联网
  • 2022-01-14 17:30:18
  • 来源:
导读 新款Bose QuietComfort 45配备了24小时续航、USB-C充电、更好的麦克风和各种音质提升。上一代Bose QuietComfort 35 II发布已

新款Bose QuietComfort 45配备了24小时续航、USB-C充电、更好的麦克风和各种音质提升。上一代Bose QuietComfort 35 II发布已近四年,早该升级了。新款Bose QuietComfort 45几乎在所有方面都比上一代有所提升,包括24小时续航、USB-C充电、更好的麦克风以及各种音质提升。

设计与上一代非常相似,对动力和音乐有物理控制。带多点连接的蓝牙5.1和3.5毫米耳机插孔仍然可用。根据Bose的说法,充满电需要2.5小时,快充15分钟就能播放3小时的音乐。

Bose QC 45有降噪功能,有——静音和感知两种模式。安静会将噪音与周围区域隔离,而Aware会放大环境噪音,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周围的环境和周围发生的事情。

QC 45有一个均衡器,可以优化低音和其他元素的音量。这种均衡器可以保证低音、高音等。在不同音量水平下保持不变,从而提供更好的声音体验。您可以通过安卓和iOS上提供的Bose Music应用程序,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调节音量。

Bose QuietComfort 45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均具有哑光质感。新一代耳机售价329美元,349.95欧元,319.95英镑。预订单预计在9月3日交付,这也是QC 45上市的确切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