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亚马逊29美元的Echo挂钟包含了经典技术的现代技巧 但也有一些局限性

  • 互联网
  • 2022-01-14 18:04:33
  • 来源:
导读 亚马逊奇怪的新回声挂钟已经到来。虽然主要是29美元的模拟挂钟,但它的模拟和数字平衡非常吸引人。回声挂钟没有内置Alexa。你需要一个附近

亚马逊奇怪的新回声挂钟已经到来。虽然主要是29美元的模拟挂钟,但它的模拟和数字平衡非常吸引人。回声挂钟没有内置Alexa。你需要一个附近的Echo音箱和Alexa一起使用,然后它就变成了一个智能模拟时钟,有一些有趣有用的功能,虽然有一些小的施工质量问题。

亚马逊的29美元Echo  Wall  Clock包含了经典技术的现代技巧 但有一些限制

盒子里是什么?

亚马逊为10英寸Echo挂钟提供了4节AA电池、一个干墙螺丝和一个可选的干墙固定器,用于将挂钟安装在墙上。只需将螺丝刀拧到干墙螺丝和墙上,然后像挂普通时钟一样挂回声挂钟。暂停之前,您需要从回声扬声器设置回声挂钟。

的简单设置

设置过程非常有趣。亚马逊警告你不要手动调整时钟指针。取而代之的是,将四节AA电池插入回声挂钟,然后将“Alexa,设置我的回声挂钟”发送到附近的回声扬声器。亚马逊建议在附近回声扬声器30英尺(通用蓝牙范围)内使用回声挂钟。

Echo的音频命令会告诉你按住Echo挂钟背面的蓝色设置按钮大约十秒钟,然后Echo挂钟就会开始下调。您可以使用时钟正面的彩色状态指示器来确认该过程。

脉冲橙色表示配对模式,然后实心蓝色表示配对成功。只有当回声挂钟需要传达状态变化时,该指示灯才会亮起。

自动时间设置

有趣的是。回声时钟根据Alexa应用程序中特定回声扬声器分配的位置来设置自己的时间。只需坐下来,观看回声挂钟将时针和分针移动到正确的时间。有点慢,但看起来很自然。

这也意味着回声挂钟应该自动响应夏令时的变化。虽然使用模拟时钟指针,但不需要手动调整时间。自动时间设置也是最近发布的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微波炉,由9to5Toys Alexa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