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MoJ承认政府对最好的网络安全人才不够冷静

  • 互联网
  • 2022-01-17 08:02:12
  • 来源:
导读 据司法部(MoJ)内部招聘人员介绍,网络安全人才的重点并不认为在政府部门工作“酷”。招聘人员在一篇博文中说,他在三个月内面试了自己的第

据司法部(MoJ)内部招聘人员介绍,网络安全人才的重点并不认为在政府部门工作“酷”。招聘人员在一篇博文中说,他在三个月内面试了自己的第十位安全工程师职位候选人,但不幸的是,那些能思考的安全人员并不认为在白厅工作很酷。MoJ的招聘人员表示,这些人也有很好的理由,因为他们认为政府IT部门是一个“巨大的遗留怪物”,他承认这“部分属实”。

MoJ承认 政府对于最好的网络安全人才来说还不够酷

但他表示,如果他们为政府工作,就会“一直处于一个潮湿的角落,试图解决90年代中期中间件中的一些内存问题,被评价能通过多少色彩协调报告”,这是不真实的。招聘人员表示,为了吸引合适的人才,MoJ采取了不同的招聘方式,但随着面试过程的进行,部门对很多应聘者的回答感到不知所措。

然而,招聘人员并没有完全责怪候选人。这位招聘人员解释说:“他们有无数年的经验,做过数百次评估,他们知道提供的模板报告看起来像是自动扫描的结果列表。

“他们的客户对此抱有期待,这意味着他们的风险团队非常高兴,每个人的支持都得到了保障,每个人都得到了报酬。快乐的日子”。

但招聘人员强调,这不是司法部要找的——它希望那些拥有道德黑客入侵系统的人能够破解MoJ自己的电脑。

“我们希望将咨询和架构结合起来,并拥有大量渗透测试能力,最好具备网络或加密或Web应用程序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真正的野战明星!”招聘人员说。

MoJ改变了试图在目标受众参与的领域进行宣传的方法,比如黑客新闻,这确实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作用。招聘人员声称,MoJ找到了一些“有实践经验和理解力的中产阶级人士,他们可以在几个月内轻松晋升到高级职位”。

然而,当私营公司进入并雇用所有这些人时,这一部门的招聘过程更加恶化。

MoJ招聘人员表示,现在要靠政府来激励这些人才,无论他们在哪里工作,还是在工作时间方面,他们都是灵活的。

“他们已经具备专业知识,能够理解好政策和破坏性指导的内容。让我们向他们展示他们的努力能带来怎样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