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太残忍了 机皇最高直降1200元!三星S10系列有低价创新

  • 互联网
  • 2022-01-31 08:01:01
  • 来源:
导读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十周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以其优越的配置性能和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618年

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十周年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10系列以其优越的配置性能和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618年促销期间,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JD.COM开启了花样降价模式,全部直奔400元。他们还支持以旧换新补贴到1000元,借条免息分期12期。三星Galaxy S10 8GB 512 GB版本降价1200元,从7699元降到6499元,这也是降价幅度最大的一次。

太狠了 机皇最高直降1200元!三星S10系列价格创新低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本身就充满了亮点。在硬件和软件方面,Galaxy S10系列已经全面升级,全部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在屏幕上拍照,三星S10系列机型全部采用Infinity-O(超感官全视角屏幕)挖孔屏设计,正面开口置于屏幕右上方。不同的是,s 10前置摄像头是1000万800万像素RGB景深双摄像头,而S10和S10e则是10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镜头。Galaxy S10e为5.8英寸1080P直屏,Galaxy S10和Galaxy S10分别配备6.1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和6.4英寸2K分辨率曲面屏。

太狠了 机皇最高直降1200元!三星S10系列价格创新低

此外,Galaxy S10系列还支持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IP68防尘防水功能、三星健康、三星支付和三星DeX智能扩展坞等。可以说GalaxyS10系列祝福了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

太狠了 机皇最高直降1200元!三星S10系列价格创新低

不过今年华为、易佳、OPPO等国产品牌都发布了相当不错的产品,对于三星S10系列来说压力不小。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对三星S10感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