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陆师傅手机信号单发布 小米9信号最好 第二个和第三个信号非常出乎意料

  • 互联网
  • 2022-02-01 17:34:17
  • 来源:
导读 7月12日,2019年上半年,鲁大师手机信号榜发布,其中小米9与电信成为国内最佳手机。据悉,本次榜单数据来源于鲁大师APP 2019年1月1日至6

7月12日,2019年上半年,鲁大师手机信号榜发布,其中小米9与电信成为国内最佳手机。据悉,本次榜单数据来源于鲁大师APP 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总数据。

鲁大师手机信号榜出炉 小米9信号最好 第二第三都挺意外

我们都知道信号值是负的。理论上,越接近0,信号越强。根据鲁大师榜单的数据,小米9以-69dBm排名手机信号榜单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兴AXON 10 Pro和联想Z6 Pro。中兴研究这项技术多年,在手机信号优化方面也有技术优势,当之无愧获得第二名。

鲁大师手机信号榜出炉 小米9信号最好 第二第三都挺意外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手机信号的强弱与手机是否旗舰没有特殊关系,影响信号的最重要因素是手机厂商内置天线的设计。

鲁大师手机信号榜出炉 小米9信号最好 第二第三都挺意外

要知道小米9采用了上下天线HPUE智能切换技术和4x4 MIMO技术。根据官方消息,即使在极限模式下,小米9的上传率也比传统解决方案高出50%%,可见小米在内置天线技术方面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