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微软视窗10已经安装在超过9亿台设备上

  • 互联网
  • 2022-02-01 18:08:57
  • 来源:
导读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

在提高人们社会活动质量的同时,互联网可能会对一些网民造成伤害。要正确认识网络的两面性,扬长避短,充分发挥网络对生活的积极促进作用。把网络当成生活的补充,就能享受到网络的诸多好处。接下来,这篇文章将告诉你互联网技术的正能量。

“过去一年,微软增加了Windows 10设备的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据说微软的Windows 10已经在全球超过9亿台设备上使用。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部门副总裁Yusuf Mehdi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增加了Windows 10设备的数量。这位高管指出:“从PC到HoloLens,从Xbox到Surface Hub,Windows继续为创新提供动力——下周还会有更多创新。”此外,早在3月份,微软就表示拥有超过8亿台活动设备,这是又一次。与2018年9月的7亿台相比,有所增加。

# Windows10位于900米以上的设备上!感谢我们的客户,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增加了比以前更多的新Windows 10设备。从PC到HoloLens到Xbox再到Surface Hub,Windows将继续推动创新——下周还会有更多的创新!https://t.co/G3CRdkFoPTpic.twitter.com/38fKk50IEH

-优素福迈赫迪(@优素福_我_迈赫迪)2019年9月24日

此外,以这种速度运行的Windows 10将在2020年达到10亿大关。目前,超过50%的PC运行微软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这是平台发布四年后。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设备包括传统的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如HoloLens和Xbox One。操作系统市场份额7月份为48.86%,8月份上升至50.99%,同比增长2.13%。

然而,自2016年7月Windows 10免费升级选项结束后,增长开始下滑。另一方面,Windows 8 OS继续保持在0.63%的水平,而Windows 8.1保持在4.20%的水平。截至8月底,这两款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为4.8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