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OPPO Find X终于可以更新到ColorOS 6了 只有2万个早期采用者

  • 互联网
  • 2022-02-02 08:04:10
  • 来源:
导读 近日,据Color OS官方微博消息,OPPO Find X已经开始ColorOS 6的早期采用者注册。这让OPPO Find X的老用户大吃一惊,最

近日,据Color OS官方微博消息,OPPO Find X已经开始ColorOS 6的早期采用者注册。这让OPPO Find X的老用户大吃一惊,最终他们能够体验到无边界模式,但早期采用者的数量只有2万。

OPPO  Find  X终于能更新到ColorOS  6 尝鲜名额仅有2万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只需在设置中更新软件,点击“尝鲜升级”,同时输入自己的身份信息,即可在系统中完成申请。

OPPO  Find  X终于能更新到ColorOS  6 尝鲜名额仅有2万

ColorOS作为OPPO专门推出的基于安卓的深度定制系统,经历了六年的发展。ColorOS 6于今年3月17日正式发布,为用户带来了高效、流畅、设计精良的系统体验,也彰显了OPPO的研发实力。

本次升级中,ColorOS 6增加了助手Breeno,具有Breeno识别、Breeno快速查看、Breeno语音、Breeno屏幕识别等功能。Hyper Boost也有变化,增加了Game Boost 2.0、System Boost和APP Boost,不仅优化了游戏,还实现了全局优化。此外,还增加了远程守护功能、夜间摄影模式、优化桌面管理等新功能。

OPPO  Find  X终于能更新到ColorOS  6 尝鲜名额仅有2万

ColorOS 6针对全屏手机进行了更多的优化,从先进的设计美学和智能体验等方面对系统进行了深度定制。功能强大,设计极致,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ColorOS 6采用无边界设计理念,缓解视觉压力,升级用户感知。布白设计使浏览信息段落层次分明,界面清爽,阅读体验更高效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