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官方公告:OPPO INNO DAY将于12月10日举行

  • 互联网
  • 2022-02-03 00:57:51
  • 来源:
导读 12月3日,OPPO官方今早发文称,“五年前,我们站在3G看4G,就像今天站在4G看5G一样。5G时代,万物融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并宣布OPPO

12月3日,OPPO官方今早发文称,“五年前,我们站在3G看4G,就像今天站在4G看5G一样。5G时代,万物融合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并宣布OPPO INNO DAY将于12月10日在深圳正式举办,届时我们将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5G时代的万物融合。

既然要探索5G中万物的融合,那么就要推出一些关于5G的“新玩意”。最后官方还提到,OPPO首款双模5G手机Reno3 Pro将于本月发布。据OPPO副总裁沈怡仁介绍,OPPO Reno3 Pro前后将采用3D玻璃设计,这可能是同期同价位最薄的双模5G手机。

为什么这么说?据他介绍,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只有7.7毫米(不包括镜头凸起部分),内置4.25mAh电池,机身重量控制在171克。这样的参数确实是目前已经发布的5G手机中最薄的。

近年来,OPPO带来了很多黑科技和成果,比如10倍混合变焦技术,以及最近发布的OPPO Reno Ace的65W超级闪充。此外,在今年的双十一中,OPPO的销量仅用一分钟就超过了去年,首小时销量同比增长458%,创造了新的销售神话。相信OPPO在未来会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和技术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