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网站首页互联网

谷歌正在火狐上搜索Chrome的下一个UI功能

  • 互联网
  • 2022-02-05 17:22:24
  • 来源:
导读 Chrome browser 69自带新的用户界面,让很多用户认为谷歌抄袭了Firefox的老reed界面[1,2,3],现在谷歌工程师又移植了另外两个Firef

Chrome browser 69自带新的用户界面,让很多用户认为谷歌抄袭了Firefox的老reed界面[1,2,3],现在谷歌工程师又移植了另外两个Firefox功能,Chrome browser - tab组和滚动tab栏。

这两个功能目前都在开发中,用户在稳定的Chrome版本中看到它们没有截止日期,至少目前是这样。

本周早些时候,Chrome Story博客的一位热心记者注意到,Chrome tracker上一个名为“Tab Groups”的问题被打开,这些新功能中的第一个突然出现。

打开这个新问题的谷歌员工——可以在Chrome的桌面用户界面中实现——没有太多的词汇来描述它是如何工作的,只是透露“用户可以将标签组织成视觉上不同的组,比如将与不同任务相关的标签分开。”

这个功能的描述非常模糊,但值得注意的是,2010年Mozilla在Firefox中增加了类似的命名功能,允许用户在组内组织标签,只显示一个组的标签,隐藏其他标签。

这个功能非常适合喜欢同时使用几十个甚至上百个标签的用户,但是Firefox工程师在2015年底删除了这个功能,因为和整个Firefox用户群相比,实际使用的用户很少,也不适合移植到2017年推出的Firefox新Quantum引擎上。

firefox.png集团

谷歌正在为Chrome的下一个UI功能搜索Firefox

如何在火狐中查看群组

但是,我们承认,我们可能会错误地认为谷歌计划支持与火狐支持的标签组功能相似的标签组功能。工程师可以选择的另一种方式是支持Vivaldi浏览器支持的标签堆叠/分组机制,允许多个标签嵌套在标签容器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